close

大家我是 本站的小編

  科技資訊隨時隨地都在發展,如何了解或彙整第一手的資訊,就交給我來處理,我之所以會建立此網站,因為我生活周邊的朋友同學,其實都對不管電腦、手機、平板,最基本的功能都不是很清楚,像是小程式如何去操作運行,都不太了解,所以我會以我的方式,簡單的讓大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學習,讓每個人都能有所增加自己對科技的不解,之後我會把我看到的與我所學習到的分享給大家知道,不會漏掉任何最好的訊息,敬請期待吧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我是 YiY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尋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